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我的 Nina Shoes

自從去年婚禮前買下了一雙Nina之後,我就變成Nina的fan了...他們的鞋多半沒有做適合在一般地上行走的鞋底,那層薄薄的金色的表面甚或是一層薄薄的皮革,讓人根本捨不得踩在一般的路面。去年在教堂外面拍照的時候還有從停車場走到餐廳這短短的距離,就使得我的愛鞋鞋底增添了亂七八糟的刮痕,讓我超心痛的...



除了喜歡Nina的satin鞋面之外, 他們鞋跟的部分也都會用絨布包覆著,也就是說這鞋子最好只能在室內穿, 最好還是有地毯的室內,所以說實在的,我買了這鞋子後能穿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。去年結婚穿過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穿,就連那天拍婚紗也都沒穿,現在想想真是挺可惜的,也許應該留到在台灣拍照的時候穿。



就在上個星期突然收到nina的廣告信說他們現在正在70% off clearance, 我一時心癢又跑去看了一下,不看還好,一看就讓我懊惱,去年為了台灣的婚宴買的一雙包頭的金色中低跟鞋竟然只要$39.99, 而我去年買的時候沒打折,要八十幾元!!!除此之外,今天去逛Filene's basement的時候發現結婚的那雙鞋已經從去年的$50元降價到$15元啦!!!!看到這麼高的價差心裡真是鬱卒阿..不過為了稍微"補償"自己一下 (擺明了就是藉口) 我就挑了一雙打折後只要$19.99的黑色高跟涼鞋, 想說在台灣拍照的時候可以用。



雖然覺得自己因為打折就去敗家有點慚愧,但是真的太喜歡Nina的線條跟材質了!!!



2 comments:

Lan Chang said...

好美啊!我也希望結婚的時候有這麼漂亮的鞋子穿!

WJCS said...

哈哈沒有啦!!要是在婚禮上穿這個黑鞋又露趾,會被我媽或是我奶奶她們罵死的!!如果拍照有的穿就好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