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what's in her mind?

今天看到facebook 上有人加我好友, 從名字往往看不太出來是哪位失聯多年的朋友,特別有些人註冊的時候是用我不曉得的英文名字,所以我每次都馬上confirm對方的friend request然後再跑去看看到底是哪位同學。今天的狀況有點點不一樣,點了對方的首頁之後,這個美女我怎麼看都想不起來是誰,名字反覆念了幾次也覺得沒印象,我喃喃自語了幾句說 "XXX XXX" 到底是誰阿??

Matt聽了英文名字後說喔那可能是XXX, (一個以前他在台灣的時候喜歡過的女生, Matt以為對方沒有喜歡他, 所以Matt就放棄了, 但是後來好像才發現那個女生好像也喜歡他...Matt總是這樣, 都先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意思,就白白錯過很多也許是很適合的人...), 後來Matt看了照片後就確定是她。

她是很漂亮很亮眼的女生, (至少我主觀上來看是這樣), 我有點好奇為甚麼她會來加我好友? 後來還在我的wall上留言, 她也沒有自我介紹她是誰, 就說是第一次看到我長甚麼樣子, 不過她給了一些很正面的comments,比如說我長得像她的counsin, 說我們的結婚照很cute等等, 後來她也在Matt的wall 上問我的中文名字...

女生通常這樣是在想甚麼呢?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覺得是來看你是不是比他優~
應該是有種比較的心態~ ^^

BTW..我是不是沒有你的facebook啊= ="

Jimmy Chien

Wendy Chen said...

我也是覺得她有在默默比較耶~不過不管不管~她已經錯過了~你就開開心心的跟寶貝MATT一直一直幸福的過下去就好啦! :D

WJCS said...

哈我也不曉得耶!也許她只是有點好奇吧!感覺挺奇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