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婚禮演奏樂團

在準備婚禮的期間, 常常在ptt上晃來晃去看看有沒有甚麼有用的資訊可以參考, 就在婚禮前不久讓我發現了免費服務新人的愛莉思樂團。剛好她們暑假期間有推出免費伴奏的活動而且又限台北地區, 一連絡之後發現還好她們6/28還有空檔,所以二話不說就先預定下來了!

在我回台灣後, 跟她們溝通曲目以及當天流程的配合都非常順利, 她們也很迅速的回覆我的問題以及回應一些流程上的變動, 有時候她們還會提供一些關於婚禮上的活動的idea給我們參考, 顯然她們對於參加婚禮已經非常有經驗了!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讓她們去準備各種適合當天主題的曲子。

婚禮當天她們的穿著也非常的正式大方, 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的服務就隨便, 三位美女在台上賣力的演出都得到了親友們的好評!

我覺得很幸運能夠找到她們來婚禮上伴奏! 推薦給正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參考唷!!

她們的網址是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ris_artmusic/


No comments: